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關於我們


照安醫療聯合系統之服務項目內容具多元化、多角化之特色,以期能重新塑造社區醫療保健產業的執業模式(或稱之為業態),主要在於如何發揮一個社區健康照護者的角色,當中主要分為社區診所與連鎖藥妝二大領域。

診所醫療方面: 
主要服務對象為社區民眾,本聯盟之診所部分主要功能是疾病的診療,除遠近馳名的醫學減重門診外更成立醫學美容中心,為愛美的民眾提供良好的醫療服務與諮詢環境。另包括一般內科疾病、耳鼻喉科疾病、一般兒科疾病、老人常見疾病、常見皮膚疾病、簡易外傷處理腹部超音波等居家常見疾狀之治療,照安專業而親切的醫護團隊,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諮詢與照顧。
診所健檢部分包括成人健檢、婦女健檢、老人健檢及兒童健檢等多項檢驗項目,並有專業的醫檢合作團隊為體檢者提供完整報告資訊,更為了提供更親民的服務廣度,增設汽機車駕照體檢服務,讓民眾不必到大醫院,在社區診所一樣可以享受便利認證。我們額外為社區聘請的專業營養師的諮詢,以及免費的社區保健課程規劃,皆為建立一套全面良好的社區運作模式而努力,真正落實「照顧社區、你我平安」的組織宗旨。

藥劑美妝方面: 
本聯盟連鎖藥局之專業藥師的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各大醫院慢性處方籤調劑一般處方籤調劑用藥諮詢與藥品販售醫學美容產品諮詢與販售一般醫療用產品諮詢等服務。同時,本聯盟之美妝部門擁一群資深且優良的專業團隊,每一位門市專員均受過良好的教育訓練,並具備完整的產品說明與諮詢能力,如保健食品婦幼產品日常生活用品及美妝產品之銷售服務,提供每一位消費者最適用產品之介紹,以及各項福利之回饋。
本聯盟推動連鎖藥妝專業藥師與診所系統之醫師與專業護理人員之合作,主動為社區開發時下最需要的食品安全衛生教育議題,與所在地之社區團體聯合規劃課程,為民眾提供最直接、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期盼能真正擔負起社區醫藥產業應有的責任,成為社區醫療服務的最佳典範。

0 意見:

張貼留言